close

最清楚如何看破謊言的人,同時也是最會說謊的人
本期的文章是「最清楚如何看破謊言的人,同時也是最會說謊的人」,介紹最近頗紅的美劇《Lie to me》中的四個主要角色,雖然標題很長不太討喜,也和內文關連不大,但我自己卻很喜歡,這句話主要是用來形容萊特曼博士,看過本劇的人肯定會覺得相當貼切(笑)

因為對《Lie to me》太有愛了,不自覺寫著寫著,一個不小心就爆字數(囧),從一千五百字的上限,寫到將近二千字,這種情形未來應該不會太常出現,就麻煩大家這期稍稍忍耐了(爆)

目前《Lie to me》第一季共13集,已在美國全部播映完畢,第二季也緊鑼密鼓地準備當中,期盼台灣能夠早日引進,讓更多人得以看到這部精采至極的影集。

謝謝鎮長從繁忙工作中抽出空檔,為我校稿,給予我許多非常有用的意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qyun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